ID497155181

F.Silva:

条件反射chapter6 ke
第六节
New York
Marcel一五一十地将Klaus的故事说了遍,刚结束就受到了女士们的各种质疑。
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,Rebekah?”不得不说Freya对家族的奇葩事接受能力异常高,她维持着大姐的形象准备制定计划。
然而Rebekah却瞪大了眼,难以相信刚才的故事。“这不可能!”她依旧坚持着自己原先的观点,“不会有这种事!”
“Klaus亲口说的,而且我的确感受到了他们的联结。”Marcel提醒道。
“Kol!”
“我不知道!”Kol在Davina身后喊了起来,“我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睡棺材!”
“我不相信。”Rebekah无比坚持,“这一定是Nik的什么计划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Elijah有过omega!”Rebekah声明说,“他曾经跟一个omega结合了!他是最不可能跟Nik联结在一起的!”
“什么!”这下连Kol都把脑袋凑到了屏幕前。
“Nik杀了她。”Rebekah说,“切断了他们的联结。”
“噢……Elijah没弄死Nik可真是奇迹。”Kol想了想回复说。“所以他们是怎么解决问题的?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Rebekah摊摊手,“因为很快我也去睡棺材了。”
“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”Haley总结了一句,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“它是真的吗?”Davina跟着问,“打破自然规律?把一个alpha变成omega?Hollow真的有这样的能力?”
“有可能。”Freya回应说,“她都能起死回生,打破自然规律也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“等一下!各位女士。”Marcel这时打断了她们的讨论,“我们的重点不应该在如何封印Hollow上吗?”
“所以?”一瞬间所有人都看向他,像是在看砧板上的鱼。
“Klaus声称Elijah有一本书。”Marcel不得不强忍不适,再次重复。
“什么书?”Rebekah疑惑道,显而易见其他人也是一脸迷茫。
“写着Hollow的咒语!”Marcel忽然觉得和女士们交流真累,而另一边的Kol已经偷笑着离开了镜头。“跟Vincent的那本一样!拥有着Hollow的魔力!”
“我们能把她封印到这本书里!”Freya恍然大悟,这下她们终于找到了重点。
“但是Nik如果说慌……”Rebekah不依不挠,“这会不会就是Hollow的阴谋?”大家顿时再次陷入混乱,开始思考这个可能性。
“我们得相信他。”这是Marcel自反目以来第一次帮Klaus说话,因为他觉得Klaus当时的神情真不像是在说谎。
“要我说,从他杀了Elijah的omega这件事来看我们就不该信任他。”Kol又凑了上来,“谁又能真的完完全全改变呢?总有什么是假的。”
“我站Kol。”Rebekah想也没想就同意了她的小哥哥。“如果这是Hollow的阴谋,我的小侄女就不安全了!”
“那现在怎么办?投票?”Davina问。
“投票。”Freya重复说,紧接着便表明了立场。“我相信Klaus。”
“我站Kol。”Davina立即回答。
“所以现在二对三,Haley?”Rebekah期待地盯着Haley,谁知对方还没接话就被一个小小的身影给抢了镜头。
“我跟妈妈都认为爸爸是对的。”Hope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笑脸,Marcel一瞬间觉得自己看到了Klaus,他们真是太像了。
“那好吧。”Freya拍拍手,露出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说:“我们要集体做红娘了。”
Hope顿时发出欢快的笑声,对着Haley尖叫起来:“妈妈,我喜欢这样的游戏!”
于是她们又一次派出了在家庭会议中没什么话语权的Marcel,只是这次,是丘比特Marcel了。
Cambridge,England
“你的事解决了?”Elijah看着一身休闲装的Sidy,“终于放弃了这个职业?”
“不,我今天不当值。”Sidy跟以前一样叫了两杯鸡尾酒,自己的一杯特定,然后他坐下说:“不过事情的确是解决了,货真价实的Klaus Mikealson。”
“好吧,看来我们得对付一个真正的暴君。”Elijah看上去有些不太高兴,过了几秒他又问:“你答应了他什么?”
“一件小事。”Sidy调皮地做了个鬼脸,“我觉得他真的喜欢你,所以……”
“Sidy……”
“无伤大雅啊,Elijah!”Sidy打断他继续说,“我会帮他点小忙,但最终决定权不还是在你的手上么?”
“这么做原本只是为了保证你的安全。”Elijah叹了口气。
“现在你还能享受被追求的乐趣!”Sidy回应道,“相信我不会让他把恋爱当成狩猎的。”
“可是信息素……”
“说起这个,我提醒了他。”Sidy坏笑道,“他也认为用信息素来控制你是作弊,所以他让我下了个咒语,适当屏蔽了下信息素。”
“他居然这么信任你?”Elijah觉得不可思议。
“我倒是认为,是他对你的感情蒙蔽了他。”
“我不知道牧师还得做这种工作。”Elijah忍不住讽刺他。
“那是当然。”Sidy笑道,“我还要告诉你,这回我还约了他来。正式的。”
“如果时光能倒流,真希望我能直接杀了你。”
“Elijah,Elijah,你这样说就太过分了。”Sidy站起来俯身看他,依旧在笑。“我已经找到了你不杀我的理由。”然后他离开座位让服务员将两杯酒端到了小桌上。“他来了。”Sidy说着就凑过去亲吻了下Elijah的脸颊,朝门口比了个手势才与他告别。
Elijah盯着略带怒意的Klaus,心想Sidy似乎又把自己列进了暴君的死亡名单里。但他毫不担忧,甚至还有些得意。于是Elijah忍不住跟着挑衅:“Sidy,他是个很有活力的男孩。”
“就像我一样。”忽然间,Klaus的怒气一扫而空。他喝了口Sidy点的酒,竟然又称赞说:“相似的品味。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他了。”
“他是金棕发。”Elijah回答道,惹来Klaus大大的笑容。
“噢,真是简单的理由!”他笑得都露出了犬牙,紧接着又伸出手。“你好,我是Niklaus Mikealson。”
Niklaus?他不是叫Klaus么?Elijah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到一阵疾风,他闭上了眼,再睁开时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大捧花。
“他也建议我送花。”Klaus跟个大傻子似的吹嘘起来,“于是我去城里最好的花店订了最好的花!”
“朱丽叶玫瑰?”Elijah看着眼前粉嫩的玫瑰问。
“还有很多。”Klaus异常自然地拉起了他的手,把他往门口带。“好几车的玫瑰,各式各样。”
手机、相机争先恐后地举了起来,当然还有各种羡慕声和称赞声。
“他还建议我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华。”Klaus又示意小弟们将大幅的油画作品搬了过来,一副一副像是放幻灯片一样在Elijah眼前展示,在大街上,酒馆的门口。“我要把这些都送给你。”Klaus愉悦地说。
“我没有这么大的地方。”Elijah说着便笑了起来,“也没有花园。”
“我可以送你。”Klaus毫不在意地回答道,“巨大的庄园。”

*小马哥内心苦啊!
*关于Sidy(他的发色行为以及品味,其实都跟大K相似),然后去找Klaus其实一开始就是Elijah的主意,证明了混血始祖身份的真实性,又向Klaus表明了Sidy没有威胁,顺便还端掉了Sidy一直想要脱离的巫师教会,但是Sidy答应Klaus的部分就是牧师自己做的主了。
*然后Elijah内心大概是—-Klaus这孩子真逗,没救的那种!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