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155181

[KE]马诺斯克的吸血鬼08

燕琰:

我三模成绩下来啦!可以浪一小段时间了××
周末还会更一些。手稿就快完稿了。
————


Klaus半扶半抱把Elijah放在床上。“我还以为这地方只是从外观上看着比较老旧,你居然能忍受在这种小破公寓里住一整年?”
“我是个酒吧的钢琴师,”Elijah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你指望我租得起海滨别墅?”马鞭草还在他体内,他忍不住咳嗽几声。
“你以前从不穿七千美元以下的衣服,一身三件套算下来早就破五位数了。”Klaus道。他帮Elijah脱下被火烧没了半边的T恤,“这件穿不成了,换一身吧。”
“我都不记得成天把九千美元穿在身上是什么感觉。”Eijah嘟囔了一句。
Klaus听了,忍不住笑出声。“忍一忍,”他说着,划开Elijah血肉模糊的后背,用镊子夹出里面腐蚀伤口的马鞭草。Elijah吃痛地抽了一口气。
“你怎么样,Elijah?”他问。
“真他妈疼。”Elijah瞪了他一眼,“你自己来试试。”
“就你金贵。”Klaus笑道,“挺有趣的不是么,从前是你一路跟在我身后给你收拾烂摊子,现在反过来了,我得照顾你。”
Elijah也笑了笑:“难以想象我一直帮人善后的样子。”
“——你就租了这么个破房子?”Sameen推开门,毫不在意Elijah还赤着上身,“搞得跟我拖欠你工资似的。”
“我攒钱买琴了。”Elijah示意房间一角一架崭新的、看起来贵的要死跟整个房间的装潢格格不入的钢琴。不出意料地,Sameen冲他翻了个白眼。
“所以,你说你是Volans的妹妹?那个疯子居然还有个妹妹。”Klaus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地取出Elijah身体里最后一个马鞭草碎片。伤口没有了马鞭草的阻碍,很快地愈合。Elijah长舒了一口气,放松紧绷的身子趴在自己的床上。
“Virginia Sameen de Laires,”Sameen抱着双臂站在一边,“我没有骗你,Elijah……呃,可能隐瞒了一点点吧。但Sameen真的是我的名字,已经很久没人叫我过Virginia了。”
“是Volans转化的你?”Klaus问,“他当时偷走了Rebekah的十几枚戒指,足够一个小队的人用了。”
“差不多吧,我是他第一个——好吧,活着的血脉。失踪了十年的哥哥突然回到了在巴黎的家,第一件事就是灌我喝下了他的血然后咬断了我的喉咙。那天是我二十五岁生日,也是我的婚礼当天。”Sameen叹了口气,看起来不怎么愿意提及那段记忆,“转化后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杀了我的新婚丈夫和我的叔叔。”
“那这个骑士团又是怎么回事?”Elijah问。他不记得Volans的事情,只是从他们的交谈间猜到了那个人的来历。现如今他更关心现实些的问题,以及,他有满肚子的疑惑需要Klaus来解答。
“那次东征——第五次——失败了,你们也知道历史。毕竟战争没那么简单,不是十来个战斗力逆天的骑士能改变的。Volans对教廷失望了,决定自己组织圣战收回圣城,于是组建了骑士团,最初的成员就是那几个被他转化的骑士,也是些个疯子。哦,他还认定自己是耶稣的继任者,是神之子。”Sameen冷笑,“怎么样,讽刺吧?”
Klaus翻了个白眼:“八百年了都没有变过,吸血鬼的转化恐怕是加重了他的精神病。不过他要打耶路撒冷,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我们又不认识美国总统。”
“要知道,他的势力扩张的特别快。那个年代从来都不缺偏执狂。”Sameen叹了口气,“他的野心不止于耶路撒冷了。我差不多就是那时候逃走了,大概有……两个世纪吧?我跟骑士团那些疯子从来不是一路人。”Sameen看向Elijah,“我四处漂泊,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法国,他们却在找你时发现了我。他跟我说,他找到了吸收空谷力量的方法了。”
Elijah有些听不懂,抬头看向Klaus。
“怎么吸收?”Klaus皱起眉,“就连始祖都没办法封印住空谷的全部力量。”
“不是封印,是吸收。”Sameen说,“别问我怎么做到的,他身边那个小丫头,Angelica,似乎是个厉害角色。Volans想与空谷融为一体,成为第一个可以使用巫师的力量的吸血鬼。”
“不可能,”Klaus嗤笑一声,“Kol为了这个折腾了一千年。”
“信不信由你。”Sameen摊手,“有什么是一个疯子做不出来的?我要是你们,就一定不会这么轻视他。”


“Elijah…”Sameen离开房间去倒腾客厅里的几瓶酒,留他们两人在卧室中。Klaus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新的T恤递了过去,再帮他披上夹克,“你要知道,千年来所有试图对我们家族不利的人,都无一例外的没有什么好下场。”
Elijah挑了挑眉,没有说话。
Klaus叹了口气:“我没有告诉你关于我的事情,是不想打扰你的生活。”
“可你已经打扰了。”Elijah叹气,“我还不知道什么?”
“你叫Elijah Mikaelson,我是你弟弟,私生子,狼人混血。我们是11世纪的人,我们还有别的兄弟姐妹,姐姐是个女巫,剩下的和我们一样都是始祖。”
“我为什么会忘记?”
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,Elijah。”Klaus说,“空谷在我们的体内,所以我们必须分离,而你决定忘记。”
Elijah皱起了眉,双手拢成塔状抵在唇边。他觉得有些头痛。
“你得……想起来。”Klaus的语气带了些小心翼翼。Elijah褐色的眼睛看向他,看得他没来由地心虚。他有些烦躁第一次开始质疑自己的动机。
我是为了他的安全,他对自己说,我有什么可犹豫的?
Elijah敏锐地察觉到了他情绪上的波动。“怎么了?”他问。
“你…愿意想起来么?”Klaus像是和自己赌气一般。
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。”Elijah望着Klaus,这个自称是自己弟弟的人,“基于现在这一烂摊子的事,我无比想要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但你说是我自己选择的忘记,那么我恐怕……不怎么应该想起来。”
Klaus靠在墙角,欲言又止。婆婆妈妈像个高中女生,他骂自己,Elijah总归是要想起来的。
“你得保护你自己,始祖的力量让人觊觎……”Klaus的语气不容人置喙,紧锁的眉头显示了他的烦躁,“我们的姐姐,Freya会帮你想起来的。”
他低着头,不愿意看向Elijah。
是他要求Elijah做出那个承诺的,而他的兄长向来言出必行。
“好吧。”他终于等到Elijah不带什么情绪的回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