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155181

F.Silva:

条件反射chapter4 ke
第四节
“他们都在这。”Freya在电话里嘱咐说,“你得小心点。”
“好。”Marcel心想,这算不算第一次受到Mikealson家大姐的关心?他谨慎地潜伏在房子外头,试图探听里面的动静。“这是私人宅邸,”他低声说,“我进不去。”
“那就找出个办法。”Freya回答,“靠你自己。”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也完全没给Marcel抱怨的机会。Marcel只好收起手机,上前按门铃。毕竟唯一能杀死自己的匕首已被他销毁,面对始祖他并没什么好畏惧的。
很快就有人来应门,是个打扮得体的年轻人。
“我来找Klaus。”Marcel礼貌地笑着。
年轻人看上去并不愿意理他,连铁门都没打开,就隔着门回绝道:“我不认识什么Klaus,离开我的房子。”
不料他刚说完就被Marcel给抓住,卡在了铁门上。年轻人随即露出獠牙想要反抗,却在下一秒被Marcel捏住了心脏。
“你是房子的主人?邀请我进去。”Marcel依然保持着笑容,可手里的吸血鬼根本不吃这一套。“好吧。”于是他只能迷魂他。
诺大的宅邸笼罩在一种阴郁的气氛下,空气中混着甜腻的血腥味,一如Klaus在新奥尔良的大宅。一路上他见到好几个虚脱在地的吸血鬼,还有几个人类仆人。Marcel不禁疑惑,这是发生了什么?他来到二楼,那种略微熟悉的压迫感更深了些,仿佛在劝他知难而退。Marcel终于坚持到了恐惧的源头,却没勇气去开门。他已经知道Klaus在里面了,还有Elijah。可他就是不敢去打扰,好像一旦如此便会丧命。
Marcel识趣地退回一楼,给Rebekah去了个电话。“我找到他们了,两人在同一个房间里。”
“你该打给我姐姐。”Rebekah回应说,“Marcel你不需要向我汇报情况……”
“我打过来是想说……”Marcel停顿了一会儿才继续,他也不想让Rebekah失望。“我做不到。”
“什么?”对方显然很惊讶。
“我不得不回到一楼,因为我想我无法分开他们。”Marcel回忆起那种感觉,那种可怕的压力。“我做不到。”
“Marcel,你可以试一试。”Rebekah在另一头鼓励说,“我跟姐姐还有Haley都会帮助你。”
“可是Bekah,我知道这种感觉。”Marcel赶快解释,“我曾经撞到过几次AO的联结。虽然作为Beta,我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但那种压迫感如出一辙。”
“这不可能!”Rebekah一下子就明白了话中之意,她难以置信地回答道:“我的哥哥们是Alpha!”紧接着她尖叫起来:“可Elijah和Klaus都是Alpha啊!”
“但……”房间里没有第三个人了,Marcel暗想。
“他们不可能联结在一起!”Rebekah打断说,“你得进去看看,这或许是Hollow的阴谋,我来打给Freya。而你,现在马上给我上楼敲门。”Mikealson家的女人一如既往的强硬又霸道,Marcel听着挂断的嘟嘟声,接受命令上楼。
他感到自己就像个要去打扰家长的小孩,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去敲门,那种压迫感快要将他逼疯了。可就在他的指关节碰到门的那刻,Klaus的声音便传到了耳边。
“进来吧,Marcelles。”Klaus听上去正并不兴奋或是愤怒,反而像是在唉声叹气。“门没锁。”
Marcel听话地打开门,看见对方正衣冠楚楚地坐在床边,而Elijah则躺在床上,似乎不太舒服。
“一定是我的小妹妹让你来的。”Klaus伸手摸了摸Elijah的脸颊。“恐怕你得让她失望了。”
“我……”Marcel不明白这里正在上演什么,压迫感让他舌头打结。
“我曾经有本书。”Klaus突然对他说,“是女巫为了完成我的愿望而写的,她声称向一个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女巫寻求了帮助。”
“是Hollow。”
“我想要她改变自然规律,把alpha变成omega……”
Marcel觉得自己正在听一个很可怕的秘密,Klaus这突如其来的坦诚让他招架不住。
“但是她失败了,应该说是反悔了。于是我如约杀了她的女儿,也杀了她,打算拿着书去找另一个女巫。但是Elijah,总是高贵的Elijah,发现了我的小动作。”Klaus继续说着,仿佛是在给Marcel讲睡前故事。“值得一提的是那时候我们跟女巫的关系很不错,所以你能明白他为什么生气……总之,通过死去女巫的慷慨帮助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那时候是Elijah将书藏了起来。”
Klaus说话的时候语气极其平淡,但Marcel估摸着他一定是狠狠折腾了那可怜女巫的灵魂。他努力压住内心的波动,问:“你跟我想的是一样的吗?那本书?”
“是的,能把Hollow封印其中,可不幸的是没人能找到它,除了Elijah。而Elijah正巧失忆了,可恶的Hollow余党!”Klaus暗骂了句,明显已将失忆同Hollow联系在了一起。
“是我。”Marcel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邪,他竟诚实地说出了自己的秘密。“是我迷魂了他。”他瞧见Klaus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,又急忙解释:“Elijah来寻求我的帮助,他做不到与家人分别。”
“噢?”Klaus站起来示意他继续。
“所以我迷魂了他,要他忘记有关家族的一切。”
“这可将问题提升了不少难度。”Klaus叹了口气,“但我会找到办法的,总是。”
“Hollow,”Marcel挣扎了许久还是说,“她会操控你们去寻找kol或是Rebekah。”
“现在是我在做主。”Klaus笑了笑,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模样,张扬又危险。“你得沮丧地回去了,我想你一定是发现了。”他突然俏皮地眨眨眼,去看Elijah。“那个女巫还是完成了一部分的咒语。”
“这……”
“我们似乎有所联结,如果它能更进一步,我便能偷看他的记忆。”Klaus自嘲地笑道,“不过,谁能想到他现在不喜欢我。而强行结合带来的可怕后果我也知道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你该回去汇报情况了。”Klaus打断他,推他出去。“照顾好我的小妹妹,我能对付Elijah以及Hollow。”
“他忘记你了。”Marcel忍不住善意地提醒说,“他不会给你好脸色。”
“我从没想过这会很容易。”Klaus露出个大大的笑容,“但也不觉得会很难。”
“失去了家族束缚的Elijah会很危险。”Marcel一直知道,Mikealson家族里这两兄弟是最可怕的。Klaus是个暴君,可他改变了。而Elijah则一直在为家族忍耐,但愤怒时也更倾向用暴力来解决问题,所以很难想象失去束缚后他会变成什么样。或许会成为第二个疯狂的Klaus?反正他们都是恶魔。
“他一直都很危险,”Klaus眯起眼,“但我足够应对。”
Marcel顿时被推出门外,以Klaus的一句回家作为告别。于是,他在Manosque的任务正式结束了。当然在纽约迎接他的是一场可怕的视频会面,与Mikealson家的四个女人。
Elijah一恢复清醒就策划离开,这几天他过得太不如意,Klaus关着他顺便限制了他与omega们的会面。他实在是不喜欢这个自称是他弟弟的混血始祖,对方看上去不怀好意,阴险又狡诈。他的出现完全破坏了Elijah原有的美好生活,而且他似乎掌握了某种有关信息素的咒语,莫名其妙就绑住了自己。Klaus的信息素如此讨厌,带给他的是一种可怕的无助感。再加之Hollow在他神志不清时偶尔的“提点”,也加深了他的厌恶。
所以,Elijah决定离开Manosque,总之想尽办法离Klaus越远越好。他需要一个巫师以及一张机票,于是Elijah一边琢磨一边打给了他半年内交的第一个朋友。

*ps:大K真的改变了!!我们要结合电视剧的实际情况!
*关于abo的私设—-强行结合会两败俱伤,是不可取的
*关于Mikealson家的四个女人,加上了Davina(小马哥刚被闪瞎了眼,回家就要被围殴hhhh)
*Elijah的朋友是个炮灰
最后!这其实就是个大K想方设法追求以叔的故事吧!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