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155181

初代吸血鬼503等了一年的elijah专辑就给我看这个所有人都知道e对nik的重要性,失忆以后的e简直混蛋,句句扎心!nik根本不行了!听完我也不行了!从23点到现在睡不着 elijah mikaelson你有种说狠话等恢复记忆别后悔!又来一遍跪着求原谅这次的心理创伤我看多久才能补回来(我最爱的elijah你这次真是过分了心疼nik)发几张过去正常状态的照片安慰下自己 nik来找哥哥求助时候那可怜样,这要是我原来没失忆的elijah不赶紧扑过去抚摸脖子顶顶额头爱意满满,安抚说我们一定能解决 我永远在你身边 眼神专注坚定饱含爱意这样!所以我讨厌失忆梗虐死我了 (刚开始nik吃醋搅黄求婚那段难的我还高兴了半天,后面这一刀刀扎的我!年龄大了玻璃心)

评论(1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