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155181

F.Silva:

条件反射chapter9 KE


第九节


“我认识你。”Elijah突然的上前让Sidy始料不及,他立即挡在两人中间,作出保护者的姿态。“你告诉了我我的名字。”可Elijah推开了Sidy,与Marcel面对面,问,“你是谁?”


“Marcel,我是……”Marcel忽然卡住了,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准确地跟这位始祖介绍自己。他停顿了一会儿才继续说:“Mikealson家族的一员。”


“你也是我的兄弟?”Elijah有些迷茫,“你看上去……太年轻了。”


Marcel只好解释:“我曾是Klaus的养子。”


“哦。”边上的Sidy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来,“父亲和儿子。”


“Sidy!”Elijah没好气地喊了他一声,示意他停止瞎想。


“好吧好吧,所以Klaus的养子来找Elijah做什么?”Sidy随即恢复一本正经的语气,“Hollow?”


Marcel粗略地讲了下Hollow的故事以及Klaus的故事,又将护身符拿了出来。“你不能被她迷惑,它会保护你。”


Sidy的眼睛一亮,跟着说:“不可思议的东西。”而Elijah明显还在消化当中,他抓住了几个奇怪的点追问道:“所以他来找我是为了对付Hollow,救自己的女儿及家人。”


“也是你的侄女,你的家人。”Marcel提醒道。


“如果分开就能解决问题,那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?”没了家族羁绊的Elijah果然大不相同。“纠缠了一千年终于能有自己的时间不好么?”


“挺好的。”Marcel想起Rebekah,立即表示赞同。“但Klaus希望家人团聚。”他还是说。


“他称自己为Niklaus,我不明白。”可Elijah突然不着边际地问了句,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不少日子,起初混血始祖还没表现出来,可没过几天他就开始坚持,坚持让Elijah用Niklaus来称呼他。


“这是他真正的名字,你以前一直这样称呼他。”Marcel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他跟你们的父亲有点矛盾……比较叛逆。”


“这样说未免也太轻描淡写了!”Sidy在边上大呼小叫,夸张地做了个鬼脸,“我听闻他们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差。”


“大概吧。”Marcel一点都不想继续讲家族史,于是他赶快描出重点。“大家都希望始祖家族能够团聚,但前提是真的有办法。Freya怀疑Klaus已经被Hollow控制了,而Hollow迫切渴望自我的完整。一旦她复活,所有人都得遭殃。我来是为了确保你不被Hollow控制。”


“聪明的家伙。”Sidy称赞道,“我就知道昨天他点的那杯酒有问题!是你诱导了他进入特殊期?怎么做的?这是个什么样的咒语?”


“Marcel……”Elijah适时打断了Sidy的一连串问题,却提出个让两人都很意外的。“你就不怕他强行和我结合,正中Hollow的下怀?”Marcel明显面上一僵,连招牌的笑容都要保持不住。


“你相信他。”Elijah眯起眼又说,“你还是相信Klaus。”


“我保持着怀疑。”Marcel板着脸回答道。


“你一定知道,在他的信息素面前我毫无反抗能力。”Elijah探身向前,在Marcel面前投下一块可怕的阴影。“你为什么相信他?”他的逼问很快便让对方心神不宁。“他的确在克制自己,但为什么?他明明就能控制我?而这又是什么咒语?Marcel,我知道你一定有个自己的想法。”


“你们联结了。”Marcel举手投降,“我觉得你们联结了。”


“这不可能。”Sidy立即反驳,“虽然信息素闻上去好像是这么一回事,但……这不属于真正的联结。”他瞧见Elijah眉头紧锁又说:“得了,你一定早发现了,你们的信息素会相融合。”


“是因为咒语。”


“应该吧。”Sidy耸耸肩,将自己的看法补充完整。“但完全是已联结的表现。”


“我们都是alpha!”Elijah坚持道。


“对对,他还没有真正标记你。”Sidy刚说完就被Elijah打了下脑袋,可他并没有停,丝毫不怕惹怒对方。“你还是个纯洁的alpha。”


“Sidy!”见Elijah愤怒地露出了獠牙,他才收敛,却仍旧在大声宣布自己错了。可奇怪的是,Elijah并没有继续生气。Marcel突然意识到Sidy是在朝Elijah撒娇,像个淘气的弟弟,犹如Klaus与Kol的结合体,好的那部分。现在,他比Mikealson们更像是Elijah的家人,不需要操心的家人。这么一想,Marcel突然更相信Klaus了。难以置信他居然还没发怒,看样子他真是改变了不少。


“所以我收下了你的护身符,然后呢?”Elijah 的问题顿时将他拉回现实。


“与他保持距离。”Marcel用事先准备好的说辞来搪塞,“直到Freya找到办法证明了Klaus的可靠。”


“什么?”Sidy这回看上去就真的很惊讶了,“如果Klaus说的是真的,你们就准备让他两结合?”


“呃……”好像是这么回事……但Marcel还是机智地应对说:“Freya会找到别的办法,如果那本书是真的。”


“真的有其他办法?迷魂不是不可逆转的吗?”Sidy又问,“我也想不到有什么巫术能抽取被迷魂忘掉的记忆,毕竟潜意识将其遗忘,这会产生冲突。”


“我相信Freya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停下。”Elijah不得不叫停,他捏捏眉头略显无奈地重申:“我是个alpha,货真价实的alpha。”


“好吧,这很明显。”Sidy摊摊手,“你的信息素也很可怕,快要冻死我了,能不能收起来?”说着他抖了抖身体,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。


Alpha从不示弱,他们是掌控者,他们都不喜欢被威胁被压制。两人的信息素瞬间让小酒馆里的alpha暴躁起来,纷纷开始释放起自己的信息素。Marcel闻不出来,却能感觉到alpha之间的相互厌恶,然后这种厌恶忽然就变成了竞争。他瞧见Elijah和Sidy的僵硬,还有其他alpha所表现出来的攻击状态。这可不是什么omega发情的好时机,Marcel暗想,他得把omega带出去。但就在他反应之前,一股可怕的压迫感袭击了他。


Klaus……


“Marcel!”他听见Sidy的吼叫声,再看时Elijah已不见踪影,连压迫感也随之消失。


“你不该相信他的。”Sidy蹙眉说,“不管他有没有被操控,他们仍旧相互吸引。这是联结,他们被绑在了一起。”


 


*他们像两个老妈子,在争论女儿该不该嫁给暴君( ̄▽ ̄)嫁不嫁!


*关于条件反射的解释:①Klaus用信息素压制暴怒的Elijah,导致Elijah开始妥协收敛。②巫术延长了Elijah的发情期。③持续的压制和延长使得两人的信息素开始融合,并带给Elijah被控制感。④长时间的刺激形成了条件反射(大K的信息素能让Elijah进入alpha的发情期,但因为信息素的控制会带给他一种犹如omega般的感受)——


非条件刺激(发情的omega)->非条件反应(发情)


非条件刺激(发情的omega)+中性刺激(Klaus的信息素)->非条件反应(发情)


最终效果:条件刺激=中性刺激(Klaus的信息素)->条件反应=非条件反应(发情)

*ao相互标记后信息素的联结(融合)=KE目前信息素的联结。alpha可以做腺体标记(不算真正标记成功,除非成结),但一般来说相互间无法成结。而alpha又难以忍受相互之间信息素,所以这意味着alpha之间的腺体标记也只是纸上谈兵。文中他们所讨论的aa结合均意为着腺体标记。ps,老K跟哥哥真的是纯洁的(仅意味着他们没任何标记过)!!!

*自行车已被乐乎封印,请去随缘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