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155181

[KE]马诺斯克的吸血鬼15

燕琰:

原创角色就三个,被我写死了三个。
我真厉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就是Volans de Laires?”空谷扬起下巴,“妄图得到自然庇护的吸血鬼?”
“我是神选之子,奉我父的命令来获取你的力量。”Volans冲着空谷微微欠身。
听了这话,Kol的嘴角明显抽了抽,Rebekah则直接叹息出声,Elijah和Klaus像是习惯了,互相望了一眼。他们流失的力量正在慢慢恢复,Freya将他们扶到角落,紧锁着眉看着事态发展。
“你怎么尽挑这些人当你的血脉?”Kol扶着额头看向Klaus,“他是个精神病吧?还神选之子。”
“他是个重度妄想症,一个宗教疯子。”Rebekah说,“真不明白这种家伙在21世纪为什么还没被送到精神病院去。”
“那个匕首,”Freya皱着眉,“不对劲。它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”
“因为你是一名女巫。”Volans听见了Freya的话,竟有心思微笑着解释,“Angelica以二十七名巫师作为祭品,换取了这把可以吸收一切的匕首。”
“你杀了二十七名巫师?”Freya和空谷异口同声地质问。空谷的脸上瞬间显得怒气滔天,她扬起手,Volans被狠狠地甩到了一边的树干上。“不被自然认可的弃儿,以血液为食的寄生虫!”她走向Volans,左手一点点攥紧。Volans似乎是被扼住了脖子,呛咳着涨红了脸,却还是翘着嘴角,费力地露出一个诡异而难看至极的笑容。
“他们是……骑士团的巫师,”Volans的声音嘶哑,“我需要他们的牺牲,因此他们…死得其所……”
“你怎么敢!!”空谷厉声,一步步逼近那个男人,眼中的怒火熊熊燃烧,“一个肮脏的吸血鬼,竟敢以巫师的统治者自居?你们不过是弃儿,是被诅咒者,是谁让你们如此自大,妄图接管自然的力量?!”
Volans仰倒在地上。空谷抬脚,踩住他的喉咙。她弯下腰,正准备说些什么,紧接着,匕首插进了她的右肩。
“天主给我的资格。”Volans挣扎着爬起,狼狈地擦着脸上的血污,一手抵着那把匕首将她掼在地上,“将你的力量奉献给我,空谷,这是我父的谕旨。”
“空谷的力量在流逝。”Freya看到了伤口处有一种不知是气体还是液体的东西涌出,散发出幽蓝色的光,缠绕在匕首上又迅速被匕首吸收。她霍然起身:“转移一旦开始,就只有Volans的死亡才能使之停止。”
“那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。”Angelica冲着Freya发起了攻击。
“如果Volans死了,”在一旁休息等待力量恢复的Elijah锁紧了眉头,“那么Sameen也会死。”
他记得马诺斯克那一年多的光阴。无所谓,一个声音叫嚣,自己是在保护家人。但他看见了那扇红门。
“你会怎样做,Elijah?”Klaus看着他,表情却不见丝毫平日里的戏谑或是浮躁,他只是沉着脸,连语气都是平淡的。
Elijah沉默着,他正努力不去在意眼前的幻象。那道有些斑驳的红色木门萦绕在他的眼前他听得到门内的尖叫,却分不出是谁的声音。自己不该犹豫,他告诫自己,嘴角却露出一丝苦涩。Elijah小幅度飞快地甩了一下头,将嘈杂甩出脑海,扶着墙壁缓缓起身。“Freya在和那个女巫僵持,我恢复的差不多了。”
“你留下。”Niklaus不由分说地按住了Elijah,起身时整个身形甚至趔趄了一下。
Elijah有些意外地挑眉。他看见Klaus的嘴唇飞快地动了几下,然后闪身离开了小小的庇护所。
“我说过,现在轮到我救赎你了。”
Elijah怔了怔,突然失笑。他依旧听到的红门之后的嘈杂,凄厉的惨叫声几乎要撕裂他的意识。但是,透过那扇红色的木门,他隐约看得见光亮。
未必不是件好事情,他想着。


“你也是女巫!”Freya的情况不是很好,她的额上已渗出了汗珠。她意识到,眼前这个红发少女体内蕴含的力量,与当初的Daliah不相上下,“你为什么就甘心臣服于Volans?”
“……这不是臣服。”Angelica说。僵持不下的对峙使她的消耗也很大,向来机器人一般冷冰冰的平稳声线上似乎有了一丝波动,“你又为什么会帮着他们?”
“他们是我的家人,我爱他们。”Freya回答。
“我也一样。”Angelica的声音带上了几分怅然,但丝毫没有影响她做出进攻。
“傻姑娘,他让你杀了你二十七个同族!谁会让一个小孩子做这些?他在利用你!”Freya冲她喊道。
“那又怎样!”Angelica陡然拔高了声音,蓝色的眼睛中似乎有了泪水,“我的亲生父母抛弃了我!养父在发现我的能力后就把我关在阁楼里直到我九岁!是Volans解救了我!他利用我又怎样?!他就是我的救世主,比那些人口中虚伪的爱和道德都来的真实!”她突然爆发,声嘶力竭,进攻也愈加猛烈,Freya重心不稳,几乎要向后摔倒,被及时赶来的Klaus稳稳扶住。
“哦,那么你应该很乐意与他死在一起。”Klaus的声音轻佻,“我想我的姐姐需要休息,不管是Elijah还是我都不会让女士挡在男人前面,不像某个懦弱的妄想症患者。”
“你们怎么会恢复地这么快?”Angelica惊呼,因分心产生的失误打破了魔法的僵持局面,巨大的力道将她向后冲出几米远,但她毫不在意,来不及起身便念动咒语,在始祖们的藏身处设下了一道屏障。
Elijah在心里骂了一句该死。他正准备走出,那道屏障堪堪将他困在里面。他回头一扫,Kol和Rebekah尚未恢复力气。Elijah叹了口气,注视着交战处。
Klaus闪身来到Volans的身后。Volans满心都在空谷与那把匕首上,就算他意识到危险也分不出经历应对,这正是最好的时机。
利爪探进了温热的胸膛,他却没有听到Volans的惨叫。
红发的女巫倒在地上,鲜血涌出染红了华贵的白色长裙。Klaus对这个结果完全没有预料,有些怔愣地抽出了手臂。
“吻我,Volans。”Angelica抬起了一只手,轻轻扯了扯Volans的衣摆。
“亲爱的,你知道不行。”Volans的微笑依旧风轻云淡,看不出丝毫情绪上的震动,他的一只手上甚至还紧握着那把匕首。他抬起另一只手,轻轻抚摸少女羊脂玉般细腻光洁的面颊。“好孩子。”他说。
Angelica动了动嘴唇,像是想要露出一个微笑,但她赶不上生命流逝的速度。手缓缓滑落,她水蓝色的眼睛失去了光泽。
困住始祖屏障随着女巫的死亡而消失。Elijah飞速移动身形,却有人抢在了他的前面。
一支长长的尖头木杆穿透了Volans的心脏。
“Virginia……”Volans看清了攻击者,却扬起了嘴角。他抬手,伸出二指,想要触碰妹妹的唇。
Sameen的脸上无悲无喜,就那样平淡地看着Volans,就好像看着一只蝼蚁。她侧过身,从容地躲开了那手指。
“你知道不行。”她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一章完结。Angelica死了,Volans死了,Sameen也快了。不过,主角们会甜的。


2017最后一更,等2018一定会甜甜的。
大家新年快乐,2018万事顺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